零先生很忙

我百年的孤寂只为你一人守候,千夜的恋歌只为你一人而唱。

奥乙女•关于地铁让座这个问题(1)

佐菲

新买了一台咖啡机,佐菲大哥心情很好。

但是待在人满为患的地铁站里就不怎么让人心情愉悦了。

果然普通人类的生活就是这样啊。

但是,平凡、简约就好,人类的一生就是因为简单却美好和幸福才值得守护啊。

上车后虽然依旧被挤在人堆里,佐菲依然没有丝毫抱怨,只是安静地站立着想着家里的事。

一大早光太郎就拉着星司去买东西了,团还在光之国陪着他的宝贝儿子,凤源和他弟弟窝在房间里不知在干什么,矢的猛还在安慰媳妇儿……

这么说房间里没几个人了。

佐菲想着竟有些寂寞。

到了某站,车里的人大部分都涌出车厢,宝贵的座位都显现出来。

佐菲看着身旁空出的座位,嘴角不由自主地扬起来。

终于可以放松一下酸软的双腿了。

可是下一刻,人群又鱼贯而入,虽然人很多,但没有人关注到他身边的座位。

这么说,完全可以坐下来休息一下,反正下一站就到家了。

佐菲摇摇头,总有比自己更需要休息的人需要这个座位。

扫视着涌上来的人群,佐菲的双眼定格在一个纤弱的人身上。

是一个双手紧握着座椅扶手,微闭双眼的少女。

佐菲不由地被少女恬静的面容吸引,他看出了少女隐藏在眼底的疲惫,她被比自身高大的人挤来挤去,却没有露出丝毫的不悦。

“你……你好?”佐菲还是不习惯和小女孩对话。

少女睁开眼,眨了眨眼镜,看向这个穿着西装的年轻人。

“这里有座位,要坐吗?”佐菲局促不安地打量着少女,思考着怎样对话才能礼貌点。

“不用了,谢谢,我下一站就下车,”少女笑了笑,可爱的鼻子也皱起来,“实话说我只是不愿意走了才坐地铁的,明明只有几步路……”

“我也是!额……我也是下一站就下呢!”佐菲看着少女紧张地满脸通红,拼命找着共同话题。

“啊,是吗。”少女礼貌性地笑了笑就没搭话了。

可我们的佐菲大哥却紧张到大喘着气,面红耳赤地别过头,快把手提袋给捏坏了。

果然还不是很习惯和可爱的人类对话啊。

到站了,佐菲从人堆里挤过,发现只有自己和那个少女在往门走。

真巧啊。

“真巧啊大哥哥。”少女又皱着鼻子笑起来,拉着佐菲的衣袖就冲了出来。

哇,怪力少女。

本来应该就此别过的,却没想到佐菲和少女居然住在同一栋楼!

“真巧啊,”少女惊讶地看着佐菲,“没想到我们就是对门,可我从小就住在这里,从没见过你!”

“这是我弟弟的房子,现在我和弟弟们住在一起。”佐菲不自在地看着自己皮鞋的鞋尖,一副心虚的样子。

“是光太郎哥哥的哥哥?怪不得这么帅!”少女毫不掩饰地夸着佐菲。

“啊,谢谢……”

“我也想要一个奥特曼哥哥……你愿意吗?”

“啊?”

“或者是……”

少女踮起脚尖,靠近佐菲已经熟透的脸。

“那以后请多指教了!这是见面礼,期待我们以后还能再见面!”

等佐菲回过神,少女已经关上了房门,手心里稳稳当当地放着一颗草莓糖。

今天,邂逅了一个草莓糖一样甜美的女孩呢。

小剧场

光太郎:“艾斯哥哥,你觉不觉得奇怪?”

北斗:“怎讲?”

凤源:“我觉得佐菲队长……”

“恋爱了……”

“嗯?老光棍恋爱了?”

北斗•直男•星司一脸问号。

评论(2)

热度(14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零先生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