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先生很忙

我百年的孤寂只为你一人守候,千夜的恋歌只为你一人而唱。

奥乙女•关于地铁让座这个问题(2)

梦比优斯

和艾斯哥哥一起购物居然跟丢了,未来不安地到处走动,最后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坐上了回家的地铁。

“唉……还好有人好心指了路,不然就丢死人了,要是被龙知道了会被龙他们笑死吧。”未来自我安慰似地拍拍胸口,靠在座位靠背上。

还好这时候不是上班高峰期,不然未来就没位置坐下来抚慰自己的小心脏了。

旁边有个少女正在自己手里的画板上涂涂抹抹,一副十分专注的样子。

未来好奇极了,却又只能小心翼翼地瞥眼过去看,内心强调自己不要做失礼的事。

少女的画上画的是……

从最高的位置数起是奥特之王、诺亚、雷杰多和一个没见过的奥特曼(赛迦)。

看到他们的人类是少数,这个女孩真是神奇。

第二排是奥特之父和奥特之母,第三排是奥特兄弟,第三排是……

少女依然在画着,而未来已经目瞪口呆。

这个女孩什么来路,她笔下的奥特曼已经超出了未来的认知,甚至有些他都不认识。

勾完线后就要上色了。

离到家还有四站,梦比优斯只能在震惊中度过了。

高峰期来临,车厢里的人多了起来,后来已经是人满为患的程度了。

少女不急不忙地收起勾线笔,从身后的书包艰难地拔出了装马克笔的小箱子,又艰难地扭过身来。

打开箱子后是两个机关,把各色的马克笔分开,但人实在太多了,没有多的空间,除非把它放在椅子上。

还有两站就到家了。

少女忽然站起身,把箱子放在椅子上,自己用双肩护住手中的画纸,还是上起色。

“其实……”未来看着被挤来挤去的少女不由担心起来,出声建议道。

“可以回家再画的。”

“还有两站才能到家呢,在地铁里多无聊啊。”

“哦……”未来垂眸,看着被少女护在怀里的画,也站起身来。

“坐在我这里吧,我要下车了。”

“……谢谢,”少女扬起嘴角,“你和梦比优斯一样都那么温柔呢。”

“哪……哪里!不客气!”日比野•局促不安•未来忙回礼道。

“我啊,一直喜欢梦比优斯,一直都是。”少女看向画纸,指尖停留在画中的梦比优斯脸上,笑容就像陷入恋爱一样。

未来的脸已经红透了,只感觉全身都刺刺的(你虚了对吗?)。

“我到站了哦,谢谢你给我让座!”良久,少女收拾好东西,向未来微微鞠了一躬,就慢慢消失在人海里。

未来回过神来,看见自己手里攥着一个东西——是一张画,画着梦比优斯在夕阳下手持光剑的样子,背后还写着一行清秀的字。

“今天也要加油哦梦比优斯君。”

小剧场

光太郎:“完了艾斯哥哥!”

北斗:“又怎么了……”

光太郎:“我徒弟也变得好奇怪……”

北斗:“他是不是也邂逅了那个草莓糖一样的女孩?”

佐菲:“???”

评论(7)

热度(14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零先生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