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先生很忙

我百年的孤寂只为你一人守候,千夜的恋歌只为你一人而唱。

奥乙女•关于地铁让座这个问题(3)

赛罗

终于可以用自己的本体在地球上活动了,总算不用被老爹和雷欧老头盯梢了。

奥特签名什么的当然是选择无视啦!

试试自己之前没在地球上做过的事,去看电影、去逛街、去玩具店……

当然还要坐坐地铁啦!

这时的日本已经快要进入夜晚,但地铁里人依然不少,这就是所谓“下班”吧,人类还真是忙碌而充实呢。

地铁里还算安静,人们要么看手机要么看报纸或者塞着耳机听歌,都是一副等着回家的疲惫样。

“这位哥们儿?”悦耳的声音从一旁响起,赛罗回过头来看着这个站着都没高他多少的小姑娘眨巴眨巴眼睛。

“就是你呀,”小姑娘咧嘴笑起来,她用左手指了指右手上的游戏机,“奥特曼格斗进化,会打吗?”

“诶,没想到地球上的小姑娘除了玩洋娃娃还有这个喜好……”赛罗小声嘀咕一句,搔了搔后脑勺,因为小姑娘操纵的人物不是别人,就是赛罗本人了。

“啊这是我最拿手的!”赛罗本尊鼻子快翘到天上了,他接过游戏机,动作却忽然停滞。

怎么操作……

“part1开始了你怎么还不出招,对面艾雷王甩尾了!”小姑娘着急地夺过游戏机,按住下键,操纵赛罗来了一个漂亮的后空翻,躲开了艾雷王的甩尾。

“然后横踢!”小姑娘动作娴熟,不仅躲开致命一击,还游刃有余地占了上风。

“厉害……”赛罗头一次看得这么热血沸腾,感觉小姑娘的操纵就像老手一样,感觉自己的身体好像亲临战场一样,如同小姑娘一心同体与他一起战斗一般。

“看呆了吗大哥哥?”完美胜利后,小姑娘随意一瞥,对上赛罗的双眼。

“如果放聪明一点,你本人就和我同人画作上赛罗拟人几乎吻合。”小姑娘托腮盯着赛罗的脸。

“啊……额不敢当。”赛罗心虚得一批,生怕被这个小姑娘发现端倪。

“你输了,让座。”小姑娘抬起头,一副居高临下的样子,用鼻孔对着赛罗。

可把你牛逼坏了,还撑着腰。

“得了,你坐这里吧,但你得教我打游戏。”赛罗把座位让给小姑娘。

“但不好意思,”小姑娘看着窗外的景色,“我家快到了,所以以后想玩游戏,就在天黑之前坐这一列地铁,我在上面等你。”

“一言为定!”赛罗拍拍胸口,一副正正经经的样子,把小姑娘逗笑了。

“大哥哥真的很可爱,那么,再见~”


小剧场

诸星团:“是时候跟你们谈谈了。”

佐菲:“什么事?”

诸星团:“地球人魅力太大了,我们是不是该限制众人前往地球的活动了。”

佐菲:“不了,信子说她下个星期想和我一起做草莓蛋糕,所以对不住了。”

诸星团:“我(哔————)”


评论(1)

热度(1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零先生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