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先生很忙

我百年的孤寂只为你一人守候,千夜的恋歌只为你一人而唱。

奥乙女•坠入心情低谷时

赛罗乙女……

今天依然是个合格的赛罗吹!

小文文,明天更正文……

人物属于圆谷,OOC属于我

女主视角

大概是抑郁少女×太阳般的少年


——————————

遭受诸多打击的你并没有垮掉,而是坚强地生活着,但往往毁掉一个人的是一天中那点微不足道的坏运气。

看到你的抑郁,赛罗非常担心,常常不顾一切到你的住处找你,但今天,你不想看见任何一个人。

今天在下小雨,天气依旧闷闷的,给人以压抑而沉寂之感。

你没打雨伞,雨点滴滴答答砸在你身上,仔细听来还有一种别样情趣,通体的凉意把一切热情和希望冲散。

如果我消失了,或许会变成小小的雨滴吧。

你靠在邻居家的院墙边徜徉在自己的想象里。

意识逐渐远离了凡尘,就在你几乎无法听见声音的时候,你似乎听见急促的脚步声,意外的清晰。

然后你用快要看不见的眼睛捕捉到飞奔而来的身影。

之后啊……

一双手臂牢牢将你守护在怀里,雨声渐渐消失了,冰凉的触感也被炽热的温度暖化,似乎唇上也染上了湿热的温度。

“多么温柔的雨啊,你也不想我离开人间吗?”

再度醒来,你发现自己躺在床上,身上换了一套新衣服,头发也柔顺地躺在床上,暖阳透过落地窗,照在你身上。

“我是不是,获得了新生?”

或者……

“喂,你醒啦。”

你看见一个天使一般的人儿,他的脸上挂着招牌表情,还是一副欠揍的样子。

他很眼熟。

他是……

他就是每天都陪伴着你的人啊。

“我从老爹那里拿来的热香饼和可可,趁热吃!”

一切与平常没有变化。

那我变成雨滴的事只是自己的幻想?

“赛罗……”

“我在,怎么?”

“我昨天做了个梦。”

“所以?”赛罗叼着一块面包,眼神里分明透着紧张。

“我感觉我爱上下雨了。”

“蛤?你发烧了嘛?”

“但梦里的雨是那么温柔,我感觉心里的不愉快都被治愈了。”你露出了许久没有展露的笑颜,他竟看得有些痴。

“咳,喂,那个,你工作的事已经处理好了,你可以继续上班了,之前你和老板的误会已经消除了,你不用为此发愁了,待会欺负你的那些人会向你道歉,记得高冷一点 听到没有,”赛罗揉揉你的头,老妈子一样絮叨道,“快变回以前那个爱抓人的小猫咪吧,不然我怎么名正言顺地欺负你呢?”

“谢谢。”

“……”被你突如其来地道谢给打断,赛罗忽然把你扯到怀里,紧紧禁锢,那温度如太阳般炽热。

“怎么?”

“没什么,想抱你而已……”赛罗把嘴唇靠在你的额头上,你感觉他在颤抖,好像害怕失去你一样。

明明很担心你,却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

“哎呀快点我饿死了!”你在他怀里挣扎起来,拿起热香饼就啃起来,把嘴塞得满满的。

“像地球上另一种小生物,”赛罗忍俊不禁,“像小仓鼠一样。”



坠入心情低谷后,我不仅受到雨神的眷顾,而且我的太阳还温柔地把我从低谷托起。

今天,依旧是晴天,因为有他。


评论(2)

热度(1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零先生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