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先生很忙

我百年的孤寂只为你一人守候,千夜的恋歌只为你一人而唱。

当你为作业而苦恼的时候

读前须知——

1.本文章请勿在作者未授权的情况下搬运至其它网站(虽然不大可能被看中啊抠鼻)

2.本文涉及人物有佐菲、希卡利、托雷基亚、赛罗、高斯、泰迦。

3.人设若OOC请见谅,欢迎来评论区尬聊。

4.催更请用小红心和小蓝手(划重点)

如果OK,下面见——

——————————————————————————

——佐菲

你和佐菲面对面坐着处理工作。

写好了一篇报告后,佐菲无聊地把玩着手里的派克钢笔,你就看着那钢笔转过来,转过去,转过来,转过……

直到钢笔在你脑门上敲了一下。

“专心做题。”

“哦。”你闷闷地回答一句,重新把精力集中在手头的题目里。

“You know my loneliness is only keptfor you, my sweet songs are only sung for you.”

这段英文美句的翻译题把你难住了,你不知道如何翻译才能表达出诗人想要表达的情感,你用笔敲打着头,渴望有点思路。

“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为你一人守侯,千夜的恋歌只为你一人而唱。”

佐菲不知何时走到你的背后,双手撑着桌面,下巴抵在你的头上。

“啊?”

“这一句的翻译。”

“好文艺啊。”

“我很理解这句话的意思。”佐菲埋首于你的颈窝,慢慢地向你变红的脸颊靠拢。


 

——希卡利

他在实验台上做化验,你在实验台上做解剖。

“把柜子里的试管递给我一下,还有那边的镊子。”

“自己拿啦,那边放的肝脏研磨液超级臭,上次不知道是哪个社员做完实验落在那里的,都没人愿意打扫了。”

“于是你也不打扫?”

“哎,真的臭嘛……”你挑挑眉,冲希卡利笑道。

“好吧,你继续做你的事。”希卡利摆手,放下手里的仪器,往你那边的柜子走去。

你解剖的患病肌体出现了异常的膨胀,你正要用解剖刀戳,肌体就爆开了,随之还喷出了大量恶臭的绿色液体。

躲避不及,你下意识扭头,而希卡利也扑过来抱住你。

“嘶……连防护服都能腐蚀,爱迪让你研究的什么?”希卡利吃痛地哼了一声,俯身看到你无恙,叹了口气。

“外星生物病变体,我正在为病灶所在而困惑呢。”你缩了回来,想要看希卡利背后的情况却被制止。

“腐蚀性很强……嘶——”希卡利一起身就疼得发抖。

“你别动,我来。”你慌了,赶紧爬出希卡利的怀抱,查看他的伤势。

真是恐怖,后背的防护服出现大面积的腐蚀,有一部分已经发黑,衣料的破洞使希卡利的后背肌肤暴露在空气中,也有类似烧伤的痕迹。

“你等下,我再戴几层防护手套,我马上把你的衣服弄开。”你手忙脚乱地套上几层手套,提起防护服的破洞边缘。

粘液使部分防护服和希卡利的背部粘连,你一扯就是鲜血满目,希卡利嘴皮都被咬得发白。

总算处理了背部的衣物,希卡利的后背整个暴露在你的视野下。

“不管怎样,先中和一下,耽误不得!”

于是你们以十分尴尬地姿势疗伤。

“实验做得怎么样啊,希卡……”爱迪笑容满面地推开滑门。

爱迪笑容凝固地愣在了那里。

 


——托雷基亚

阿托嘬着珍珠奶茶看着你苦恼的样子,笑得很快乐。

“呀嘞呀嘞,没想到小姐还有这么烦恼的时候,哼哼,让我看看~”

是一篇设想题材的文案——《探索外星》。

“你们地球人还真是充满好奇心。”

“那是!”你很骄傲地扬起头,很得意的样子。

“那么,我们现在就探索一下怎么样。”阿托扬唇一笑,把你的手慢慢伸进他的衣服里。

“喂喂喂干什么,这个时候我可没心情陪你啊。”

“哈,我就是你们地球生物眼中的外星人嘛,探索外星的话外星人不是很好的切入点吗?”

阿托牵着你的手不慌不忙地解着纽扣。

 


——赛罗

“话说你什么时候做完啊我想和你聊天!”赛罗哈士奇一般在你身边窜来窜去,十分不耐烦地盯着你的作业左看看右看看。

“是高等数学,你要试试吗?”你递过纸和笔,气哼哼地看着赛罗。

“慢着!”赛罗大手一扬,拍了拍胸膛,牛逼轰轰的样子。

“哈?”

“这种题目在我们光之国的科技里那都只是基础而已,估计我们再幼稚园就有接触!这种题想难道我——还早了两万年!”赛罗指指纸上那道线性代数题。

“那你试试,赛罗大人?”你好像真的被哄信了,靠过来倚在赛罗肩上。

“额咳咳,那个我要是做出来了,你得陪我聊天。”

“好~我的赛罗大人。”

“额……咳咳,首先……没错就是你写的这一步,额……”

“赛罗?”

“额,可能忘记了一些,那个,加速度是什么?”

“……”

“……”

两两对视许久,你最终打破寂静。

“行了赛罗,我理解你,现在我要思考了,去一边自己玩。”

“喂,你那是什么语气!你小瞧我?”

“莱姆说的不错,你这个自负鬼。”

“别提那个贝利亚的机器人!既然是我理亏,我要接受惩罚!”

“哈?别闹,我要想……题。”

话还没说完,赛罗就在你脸上“啾”地亲了一下。

“岂可修你这样我更无法思考了啊!!!”

 


——高斯

你被你家高斯圈在怀里用手机线上解题。

“呜呜呜要是武藏在我身边就好了……”

“为什么,你更愿意和他呆在一起吗,我有什么不足吗,提出来吧。”高斯的语气听起来失落极了,他把你抱得更紧了。

“不是啦,他毕竟是曾是EYES队员嘛,对于物理应该很拿手才对。”

“如果用得上我的话,我也能帮忙啊,我也稍微了解过一些地球知识啊。”高斯低头靠近你。

“啊……如果可以的话……”

“这道题实际上可以用机械工程的角度解读,这个地方解题思路不对,应该#@¥%*&……”

你震惊地看着讲得有条有理的高斯,瞬间感觉自己好辣鸡。

这哪是了解过一些啊,这是物理界老司机了啊!

“讲完了,这题算中等难度……怎么了,有哪里不对吗?”
“不,不是这样的COSMOS,”你转身朝他一拜,靠在高斯身上,“请受徒儿一拜!”

“啊,不敢当哈哈哈,以后有需要都来找我好吗,无论什么需要……”高斯慢慢靠近你,轻轻吻住你的脖颈,不一会儿便嗜咬起来。

 


——泰迦

“泰迦,你在光之国受过良好教育,这道题不是问题吧,地球人高中生的初等函数题……”
“啊?你先来帮我解决这题吧,我这题更难!”泰迦煞有介事地挪挪屁股给你让出空位。

“已知小明从A点出发,速度为xm/s,小红从B点出发,速度为ym/s,两人同时出发,在C点相遇……这不就是简单的相遇问题吗?你……这都做不来?”

“怎么会!这道题这么难!你这是逞强!”泰迦生气到小角角都快冒出来喷气了。

你简单明了地写下了解题过程,得意地给泰迦看。

“啊……我怎么会……”泰迦的小角角瞬间趴下去了,失落得耳朵尖都红了。

“算了我的小朋友,还是先解决你的问题好了。”你玩心大起,凑到泰迦耳边说着,作势咬了上去。

“欸……你,你怎么这样……”泰迦小朋友脸红了,想挪远一点有半天不动,别别扭扭地咬着嘴唇。

“行啦!不想被你老爹打屁股就赶紧写,不懂叫我。”你搓了搓泰迦的脸,开心到停不下来。

(不能迫害泰迦,他还是个孩子!)

 

我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呢?(死亡凝视)


评论(31)

热度(1013)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零先生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